工作动态
【毕业季】免费8455新葡萄娱乐场毕业典礼鼓励学子拼搏奋进人生新起点
文章来源:免费8455新葡萄娱乐场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28日上午,我院2023届毕业典礼在梅山路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位分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毕业年级辅导员和467名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该院党委书记骆广东、执行院长孟晓明为同学们颁发证书。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孟晓明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祝贺。他表示,毕业典礼是学子求学生活的圆满句点,也是人生奋进拼搏的崭新起点。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的期望和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不忘初心。秉承“修身至善、博学悟真、中西兼容、知行并进”的院训,在激烈的竞争中砥砺前行,保持不懈拼搏的人生态度;在时代大考中不骄不躁,保持崇真尚美的青春气质;在药学的道路上守正创新,勇攀高峰,为中国医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我院副院长吴繁荣宣读了202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聘任2023届免费8455新葡萄娱乐场毕业生校友联络大使的决定。

2019级药学专业本科生彭莉、2020级药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韦亚东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在免费8455新葡萄娱乐场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敢面对未来,胸怀远大理想,用行动和奋斗书写属于免费8455新葡萄娱乐场、属于新时代安医人的华彩篇章。 

典礼现场还播放了满载师生爱意的祝福视频,同时送上了学子专属可乐及毕业蛋糕。

毕业生纷纷感谢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典礼和惊喜,并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带着学院的希望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不断开拓进取,未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免费8455新葡萄娱乐场 蒋莎莎 宋余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