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就业冲刺2023】免费8455新葡萄娱乐场定制“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就业
文章来源:免费8455新葡萄娱乐场    发布时间:2023-06-19

      6月13日、15日,我院在知行楼B座1604会议室分别举办两场专场招聘会,邀请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和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宣讲,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聚焦解决学生就业难题,全力攻坚促就业。



招聘会上,两家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结合PPT展示,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体系、薪酬制度以及晋升体系等方面,分别向毕业生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就毕业生较为关注的薪资、住宿、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据了解,两家用人单位此次面向该院毕业生提供医药信息顾问、学术推广专员、生产管理储备等30余个岗位。

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对两家用人单位表现出较高的就业意向,积极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询问沟通,积极投递求职简历。用人单位随即进行简历筛选并组织毕业生现场面试,目前已与多位毕业生进入签约阶段。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我院前期赴南京访企拓岗的成果转化为就业市场资源的集中体现,两家用人单位在已完成招聘计划的基础上,再次为我院毕业生协调多个就业岗位,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坚强保障。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深化访企拓岗工作,主动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深化供需对接,聚焦“小、优、特、专”,积极探索“学校牵线、学院搭台、单位唱戏”的学院专场招聘模式,精准排摸岗位需求,加强就业资源供需匹配,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加快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免费8455新葡萄娱乐场 朱茂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