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院召开药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免费8455新葡萄娱乐场    发布时间:2022-10-08

       国庆假期前夕,我院召开药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动员会,我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我院党委书记袁方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药学专业认证是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全面保障和提高药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免费8455新葡萄娱乐场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一次重要检验,有挑战也有机遇。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药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以本次专业认证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施策,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推动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我院副院长孟晓明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前期对专业认证工作的付出和贡献,并指出要准确把握认证标准,高标准完成相关材料准备工作,根据现场考察不同形式,做好线下考察、线上考察双重准备;要做好重点任务的及时分解,落实到人。他希望全院上下团结协作、继续努力,以主人翁意识高质量地完成药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

      会上,我院副院长吴繁荣就药学专业认证的背景、标准体系、认证流程、准备情况与安排等进行了报告,对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察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据悉,药学专业认证是由教育部评估中心对我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进行全面评估的具体措施,是我国药学专业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药学专业预计在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接受认证现场考察。本次动员会意味着我校药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

       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免费8455新葡萄娱乐场 陆维丽)


Baidu
sogou